小调皮乱步

NMFWiki,网易我的世界论坛的百科全书!转载请声明引自NMFWiki。
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
小调皮乱步
99_avatar_big.jpg
用户信息
用户名 小调皮乱步
别名 乱步/晨镜
性别 ♂男
用户组 Lv.4 怪物猎人
UID 5899799

小调皮乱步,即乱步,又名晨镜,某工作室副室长,实况图文up。

实况图文时期[编辑]

  • 2018年末,发现论坛。
  • 2019.2.10,受论坛气氛影响,在实况图文区发帖tid:423029
  • 2019.2.10~2019.5.5,持续连载,期间尝试过其他帖,后都连载不久。
  • 2019.5.5,最后一次更新,后逐渐潜水。
  • 2020.7,期间尝试回归,但不知为何以失败告终。

工作室时期[编辑]

  • 2019年初,乱步开始尝试接触开发者方面。
  • 2019.5,乱步加入一家工作室。
  • 2019.6.20,乱步发布第一款皮肤,后不再赘述。
  • 2020年,成为其工作室的副室长。

自我描述[编辑]

  • 论坛……现在仿佛已然忘却了……


论坛啊,于我,像情窦初开时的她,明明啊,已然远去,夜里记起,心头还会微微一颤……
论坛啊,于我,如突然逝去的亲人,嘴上啊,说要乐观,跪下之时,地上多出来一堆水……
论坛啊,于我,如多年前的老照片,平日啊,记不起来,翻出一看,眼眶却突然就酸了……
许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,我的帖子,现在已是不敢看的,害怕——刚一看,泪便夺眶而出,看完,衣已湿透。你可能会觉得幼稚、可笑——可你却不知道……:
刚来到,我还是一个人,孤独地活着——一个人撸树,一个人下矿,一个人打怪,一个人哭泣……——直到偶然,发现了论坛的存在。
“我的故事,你要听吗?”
“什么……什么故事?”
“我的故事啊——从头到尾……”
“你说来听听吧。”
“有一次,我偶然间发现了有论坛这个东西,然后啊,在论坛中发帖寻友帖,认识了一个人——苹果。他带我挖矿,带我打怪,带我建筑——建筑这事,对那时的我而言,是只有创造才能做的,一个人在生存中就能做到,而且能做好,对我而言是不可思议的,便立刻认他为大佬。那时,进了他的房间,就仿佛忘记了时间,如此快乐……——现在已然不存在了吧。然后啊,我一个人时,我就经常翻他的帖子,翻着翻着,自己做帖的念头就突然在我心中萌发生长。不久,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——即是我的平坦生存世界帖。开始了——没更几楼,就有人来了,对我而言,这绝是莫大的鼓舞,又没多久,令我没想到的——之后更令我没想到的……——是,竟有人想和我一起生存,依稀记得,那个人叫什么‘皮皮虾’,之后啊,一个接一个的人,名我已记不清,记得的有毛鱼、小蛇椰子、还有……你——”
“我?”
“是啊,你难道忘了……?”
“啊……不……只是突然发现,我们的相识,竟是从那里……”
“是吗……两年了……”
“这即是缘吧……”
“缘?”
“不然呢,都是命中注定啊……”
“这一切都会是偶然吧……——倘若,那天,一只蝴蝶扇了扇翅膀,吸引了一个小孩去捉,而那个小孩也恰好撞到了人,撞到的那个人,又恰好叫苹果……之后,苹果逛论坛的时间晚了一点,没翻到我的帖子,不会认识我,我也不会在他的影响之下去发帖,更不会遇见你……”
“够了,你说的这一切,不都是没发生的吗……”
“可……”
“你信这世会有缘吗……?”
“我信……”
“那别说了,我与你——即是缘……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对方,不是幸运吗?偌大的天空,为何偏偏是我二人呢……——缘啊。”
“缘?”我反复念着……“缘……缘……”


缘之空,前缘绝,后缘灭,终遇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