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讨论:Instance

NMFWiki,网易我的世界论坛的百科全书!转载请声明引自NMFWiki。
最新留言:3年前由开炸弹车在话题杯形饼送给您!内发布
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

欢迎来到我的讨论页!


讨论要求

新年贺信[编辑]

新年贺信
致NMFWiki全体用户:
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,送别惊涛骇浪的2020年,崭新的2021年即将开始。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,NMFWiki谨向全体NMFWiki用户、NMFWiki贡献者、NMFWiki管理员等关注和支持NMFWiki的用户们致以新年的祝福!
在2020年,我们在论坛和NMFWiki共同经历或太多:
2月起,全国上下进入网课时期;3月,网易我的世界论坛开放三周年。;4月21日,NMFWiki成立;6月,CC协议事件爆发;7月6日,NMFWiki在Miraheze建立独立站点;7月,水字狱开始;9月,论坛再一次陷入死寂……规律与特性并存,这是不平常的一年。带文学的兴起、维基的兴起、私人论坛的兴起甚至水字狱,都使2020年成为论坛不可忽略的转折点
面对2021年,我们有旧的问题、新的憧憬和新的挑战。
目前NMFWiki面对的问题有:
  • 编辑贡献者缺少、集中。大量编辑由几名重点用户完成,并作为维基绝无仅有的活跃用户。
  • 不尊重版权、外来引用内容利用不合理。经过CC协议事件的洗礼,NMFWiki正在逐步正视和重视著作权问题,但待改善、修整之处仍然众多且突出。
  • 系统消息不完善,并缺乏维护。部分系统消息已经过时或未被本地化,这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一定阻碍。
  • 特色不突出。NMFWiki目前尚没有真正意义特色样式和特色条目,难以吸引新用户。

回顾2020年,NMFWiki发生了从无到有的转变。
感谢曾经或现在担任NMFWiki的站长、副站长、后台负责、行政员、管理员、巡查员等管理职位的用户:(以NMFWiki用户名为准,不分前后)
坑触可、开炸弹车、Minecraft 50829、Hyhyh(未注册)、Mcyhf、Instance
感谢参与过NMFWiki编辑的所有用户:(以NMFWiki用户名为准,不分前后,如有遗漏敬请谅解)
黄金小史莱姆、钻石、肉包、磨砺、猫研、暗月流光、开炸弹车、小蛇椰子、城市酸儒文人挖坑、坑触可、你脸上有色差、Tommy0328、Steve002834、Sip10284、ShiningLamp、Minecraft 50829、Mcyhf、Lily、John、Jinku、Instance、EA968、Deadpon3、BetterZikun、BANANA-zero、39441915784jfzt、Yellow fish、WanDouBei、MobileCreateMc、Kius
感谢Miraheze全体员工、志愿者。
是你们的贡献,你们的心血,你们的情感,铸就了NMFWiki的辉煌。

未来的2021年,NMFWiki有无限可能。
NMFWiki将秉持「网易我的世界论坛的百科全书」的发展定位,「博学笃志,追求卓越」的发展标准,「更丰富,更有趣,更详细」的发展方向,在康庄大道上、在用户支持中,不断前行。
欢迎您通过讨论页或邮箱kaizhadanche at sina.com提出您的问题和建议,也欢迎您继续参与贡献NMFWiki,书写这个世界。

再次向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!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,祝我们的NMFWiki再创辉煌!
此致,
敬礼!
NMFWiki 管理组 全体成员 
2020.12.31 

杯形饼送给您![编辑]

欢迎回来!  开炸弹车 」  2021年1月1日 (五) 12:24 (CST)回复[回复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