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堡版主

NMFWiki,网易我的世界论坛的百科全书!转载请声明引自NMFWiki。
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
高堡版主
作品信息
作品名 高堡版主
类型 《高堡奇人》改编的论坛同人小说
别名 高堡版主·前传、高堡版主·易坛元首传、高堡版主·MB传、高堡版主重制版
作者 开炸弹车
发布日期 2020年5月
主要内容 前传:渣Z开启新纪元;MB传:BBS版主反抗暴政,MCBBS水怪帝国的统治;易坛元首传:水帖部对网易论坛的统治。
出场人物 坑触可开炸弹车
字数 20000+

高堡版主是由开炸弹车创作的论坛同人小说,基本设定改编自《高堡奇人》,共分3传:高堡版主·前传高堡版主·易坛元首传高堡版主·MB传,其中前传易坛元首传的后31章正传。正传的大量内容来自《三国演义》和《水浒传》。其续作为《奇人版主》。

更新[编辑]

  • 前期,由于论坛维护,高堡版主主要在MCBBSMC水力量论坛更新MB传。
  • 中期,新一轮网课开始,论坛维护结束,开始在网易我的世界论坛更新。
  • 中后期,由于水字狱的迫害,停更了一段时间。
  • 后期,开学后更新不稳定,最终在寒假前完结。

高堡版主·MB传[编辑]

NMFLWiki中的相关条目:
高堡版主·MB传
除本章节外,除另有声明,均为正传内容的介绍。
  序文
假如在第二次论坛大战中,水怪们率先研发出了DDOC,统治了论坛大陆,论坛的情况将会如何?

本作的设定「论坛」中和了MCBBS、易坛、水力量、绵羊领域等多个氵坛,人物设定来源于现实又不同于现实

大水怪阁下!历史等着您去创造。

该传主要内容是混乱等抵抗组织成员反抗MCBBS水怪暴政,后来由于论坛维护结束,另开新传,就此烂尾。

主线剧情[编辑]

论坛广告机大乱,小思渣Z381前来做法。渣Z上山不见381,却不慎放出了高堡之气,从此开启了高堡版主的新纪元。

坑触可被开炸弹车、hyhyh无索谓mcyhf四人黄袍加身,逃出交流大区,在EC版建国「水帖部」。随后,开炸弹车前往钴版寻找溺尸、寻求能剥夺版主权限的大杀器。随后溺尸、磨砺、开炸弹车三人被绵羊追杀,逃入下界,却被凋零王传送到yys大营。yys下令将三人就地正法,Ender前来相救,四人对峙。蕉蕉又来救,yys逃入地下室,车等人撤离MCBBS。

到了易坛,三军遭遇军阀子龙劫持,舍命逃离,蓝颜带大部逃BBS。子龙部下小周EA投靠炸弹车,请来援兵,终安全归EC. hyhyh等开始负责ddoc机建设,猫研却突然借探亲之名逃往版主城。三路大军追杀,猫研中计,在东方大陆湖心岛沉迷猫薄荷大醉,被捕。规范法规前来相救,却因携带违禁物宪法被封禁,猫研被炸弹车拉回软禁。

DDOC机成功,小思三攻水帖部,均败给坑出壳,最终版主势力大败。水帖部开始统一之战,先后出兵援助钴版水怪帝国、剿灭军阀团团圆,又用美色诱降JC。坑出壳宣布宪法,改封建帝制为民主共和制,版主的反抗开始。

几年后,猫研之女海洋被抵抗组织绑架,炸弹车亲自指挥解救,却因为字迹太差被认错,导致海洋被击毙。猫研到车府大闹,和金库厮打。二人被坑出壳逐出水帖部,又罢了炸弹车官职。

冬雪、明瑟想要复辟,从绵羊、混乱处得了军马。冬雪见地下抵抗组织,却因为观看宣传碟,又惊又伤,自缢。雾周通过抵抗组织的协调和导演成为了坑出壳侍卫营营长,里应外合,控制了正在聚宴的高官。炸弹车急电Ender、小周进京救王,叛军逃窜到平行世界,坑出壳伤重,托孤炸弹车、JC,当天驾崩。开炸弹车依嘱继任元首,开始对平行世界的研究。

之后,50829任临时元首,开炸弹车及霖琴等进入平行世界,捉了明瑟,回到水帖部。然而平行世界三天,现世三年,水帖部囚禁明瑟,随后降了小矿工,收复娱乐视频版,革命胜利,海内一统,圆坑出壳遗愿。

出场人物[编辑]

坑出壳[编辑]

水帖部帝国元首、水帖部共和国元首。已婚,育有二子一女。

送信时被水怪黄袍加身,在EC版称帝。设计歼灭版主一部,基本统一易坛。后在抵抗组织大乱中受重伤,在元首府托孤,驾崩。

开炸弹车[编辑]

水帖部帝国水怪情报局领袖、水帖部共和国特勤衙门都督,后任水帖部共和国第二任元首。感情线颇丰富,如猫研、海研、霖琴等。

早期即加入水帖部。曾前往钴版拿得DDOC机,设计降JC并攻略版四城。因字迹太差害死海洋,在二次水字狱中被罢官。后被坑出壳托孤,又出任元首。

创作背景[编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