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MFWiki:样式用户链接

NMFWiki,网易我的世界论坛的百科全书!转载请声明引自NMFWiki。
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
本方针目前正在■实行

此方针正在使用,您应当阅读并遵守方针中的规定和要求。违反此方针的行为将受到一定处罚。

如果您对此方针有意见或建议,欢迎在方针讨论提出。

最后修订:2022年7月4日

样式用户链接是NMFWiki为突出显示或予以表彰而设立的一项机制,通过MediaWiki:Gadget-userstyle.css实现。

在如最近更改等特殊页面和其他位置中这些样式将会起效,以突出显示Wiki管理组或有特殊意义的用户。

何时给予[编辑]

  • 用户申请Wiki管理组并通过。
  • 用户在周计划中表现突出。
  • 其他对NMFWiki的较大贡献。

样式分类[编辑]

样式由「链接图像」和「链接样式」构成。

链接图像[编辑]

目前共4种,依情况而定。

链接样式[编辑]

理论上为定制,以下为示例:

  color:gold;font-weight:bold;padding-left:18px;
  text-shadow: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,0 0 1px #cef

开炸弹车